自成宇宙

造型师的日常

新文恋播 造谣

 

 

随着直播间的一声声告别,于老师今天的行程顺利结束。回到休息室,我正忙着帮她卸头饰,她摆弄着手机突然开口道:“维尼,能不能帮我个忙?”

“您说”

“陪我去趟刘恋家,带着你的装备”

 

又去??这已经是第三次服务刘总监了。第一次是两人参加同一个活动,都需要我忙前忙后,但是于老板执意自己不需要再添繁琐的造型,直把我往刘恋身边赶。第二次是刘恋的造型师阳了找我求助,我请示以后,文文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这次居然要我大晚上去加班,苦逼打工人啊。

 

 

是夜,刘恋家。

 

看着于文文熟练地脱鞋拿拖鞋脱外套,我暗中差异,这俩姐啥时候这么熟了。还有,为什么总监一脸惊讶的样子。

“快挑吧”于老板用自己招牌坐姿瘫倒在沙发上。“不好意思啊,这么晚了还辛苦你跑一趟”总监带着歉意向我笑了笑,“有机会请你吃饭。”

“你怎么不谢谢我呢,我亲自开车来的”

“谢谢于老板不辞辛苦雪中送炭~”刘总监凑过去拿出必杀招——夹里夹气,马上就遭到于文文的嫌弃,“别谢别谢,求求你”

我不亦乐乎地看着两人斗嘴,抿着嘴使劲忍着不笑出声。

 

说笑过后,总监打开我的饰品箱认真挑选起来,于老板也放下手机凑到桌前给她出主意,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什么耳钉配什么发型,哪根项链可以配哪套衣服,我是一句也插不进话。敢情我就是一电灯泡兼职搬运工?

 

所以你们以后看到两人用同款的东西就不要大惊小怪了,同一件罢了。

 

 


ps. 不务正业.jpg

彩蛋:总监视角后续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