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成宇宙

黑帮小姐的日常

丸1系列,有点攻但没有完全攻




我是 H 市黑帮老大唯一的小女儿,可惜我只享受了十七年肆意妄为的日子,老爸就死在了帮派火拼的子弹下,母亲宁静又常年旅居国外。据众人说,我爸临死前留下了遗嘱,希望我不要卷进帮派斗争。可是老爸在位时深得民心,自然有人拥戴我,但是其中谁人衷心,谁人仅为一己私欲,我虽知其中暗潮涌动却也有心无力。就在家里帮里一团乱麻我完全不知道该信任谁时,我接到了一个电话,“你什么都不要做,什么人都不要见。我马上回来。”

我满脸问号,甚至不知道打电话来的人是谁,“你是谁?”

“于文文”

我印象里于文文是母亲身边的人,在我儿时为数不多的对母亲的印象里,她总是拽拽地跟在母亲身边,表情平淡,话也不多。但是有一次我跑的太急摔倒了,她温柔地把我扶起来,帮我拍去衣服上的浮尘。虽然根本没有见过几次,但可能是因为这个女人独特的魅力给我童年留下了一些不可磨灭的印象,有段时间我对这个高冷的大姐姐念念不忘。电话里清冷的声音把我从愣神中拽回了现实,“听明白了吗”

“呜呜呜,老爸他...”两天来的坚强在听到有人陪在身边时瞬间瓦解,我握着电话泣不成声。

“别哭,有我在。”




于文文回国后凭借着多年以来于家暗中安插的人手,以风卷残云之势独揽大权,却在一切都尘埃落定后甘愿退到一个高中生身后。父亲葬礼这天,我穿着基础的黑色毛衣,看着身边一身黑色西装落我半步之后的文文姐,突然觉得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姐,我不想念书了,我跟着你混吧”

身高堪堪过了她的肩膀,也不知道能不能再长一长,我的视线顺着纤长的脖子落在眉眼间,她只轻轻皱了皱眉,并不搭话。过了许久,等到司仪念完了冗长的致辞,她才开口道:“伯父和静姐应该希望你起码大学毕业以后再管家里的事,你还是好好念书。”这辈分可真是,各论各的。

“可是...”

“没有可是,就这么决定了。”




日子按部就班地过着,这天我正窝在沙发里打游戏呢,抬头就看见文文姐盛装从楼上走下来,穿着一件银色V领连衣裙,胸前的流苏随着她摇曳的脚步布灵布灵闪着,外边配了件毛绒绒的黑色短款大衣,我整个人都看迷瞪了,“斯哈,美女姐姐...”糟糕,我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姐!你去哪儿?我也要去!”

她看着我身上画着卡通图案的卫衣无奈地笑了笑,“宴会很无聊的”

“我去吃甜点!”

“好吧,可别给我惹事儿。”




为了避免一些麻烦的寒暄,我一进会场就溜到角落里吃好吃的,顺便光明正大的看美女。不知道是我看美女的眼神过于露骨,还是我一身休闲装实在是扎眼,有一个像是经理的人朝我走来,询问我有没有请帖。我尴尬笑了笑,跟着于文文刷脸进来的,哪里会有什么请帖,这傻der却不信。就在我不得不拿出手机找姐姐的时候,一个和我一样穿着随意的女人走了过来,“呦,这不是文文家小孩嘛,怎么舍得放出来了”

我立马认出了这个人,是这两天陪着文文姐忙前忙后的刘恋。她打发走了那个经理,顺手捎了两杯香槟,并朝我递了一杯,“拿着,尝尝”

为了不被看扁,我接过酒杯就喝了一大口,入口是甜滋滋的果味,想来度数应该不高,我安心的一边喝着,一边和刘恋一起看美女。

于是,等到于文文商谈完事情过来找我的时候,就看见两个人喝多了在讨论在场哪件礼服最好看。

“恋恋!她还没成年呢”

“哎呦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在国外。”

“别喝了,回家了,”于文文作势要把我从位置上扶起来。

我虽然喝了不少,但是还是能感受到众人的视线渐渐集中到了这个角落,想着自己像个小屁孩而身边的人穿着华贵,不禁有些自卑起来。“你先回吧,我跟刘恋一起走。”

“没大没小,叫姐”刘恋一巴掌拍在我头上,“我也喝酒了,还得蹭你们的车呢”



实际上我喝得很慢,身体根本没什么反应,反倒是刘恋,一口口地猛喝,此时站起来已然摇摇晃晃,顺势靠到文文姐身上。

“哎刘恋,不能喝就别喝,你这大头很重的好吗”

“少废话”


......


我明白,追姐姐之路必定崎岖坎坷,困难重重,因为我看见刘恋在文文姐看不到的角度得逞似的邪魅一笑。




ps.观赏日出老师的文文红毯下班视频有感,激情码字,有人看就接着写(很明显 又是存稿哈哈哈)

歪觉得丸丸日常1,在**0

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波大佬look,一个字绝

这张微微皱眉的气场全开真的爱了





评论(4)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