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成宇宙

【于生有宁】海边的车速(中)

小圈训诫 慎入 ooc属于我



忙忙碌碌的一周以后,姐姐们得到了三天假期,只不过除了文文,其他的人都在外地有工作,不得的离开琼海。就在于文文准备独自一人抱着吉他写写歌打发时间时,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她非常疑惑的站起身,转头便看见宁静笑着倚在门口。

 

 

“打扰于老师创作了”

“姐!你怎么来了。”文文兴奋地随手把吉他丢在床上,迎了上去。

“听说你们放假了过来看看”宁静环视了一眼房间,倒还整齐,只是总觉得有股怪味。她径直走向窗边,打开窗户。“没事就开开窗,你这房里一股怪味。”

“哎?有吗,我怎么没闻出来。”

宁静无奈地看着习惯性顶嘴的小孩,拉过椅子坐下。“饭吃了吗?”话刚说完,就正好瞥见垃圾桶里的泡面,“你就吃这个?”

“啊,我一个人嘛。也不知道点什么外卖吃”于文文自知理亏主动上前想和姐姐贴贴,却不料被宁静推开,“这么大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我偶尔吃一次泡面罢了”于文文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挨了骂,也只敢小声和宁静呛一句。

 

 

“嗯,反正我说的话你也不听的”宁静翘起二郎腿坐得更放松些。

于文文吓得绷紧了身子,心想不就吃个泡面嘛,不至于惹人发火吧。她脑子里快速回忆了一周期间发生的事儿,但是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一时间根本想不完。

宁静这样的急性子也不会给她这么多思考的时间,当即便发难道,“站起来。”

“姐!我好不容易放个假,您怎么还要训人嘛!”丸丸从床上弹起来,本是想硬气一回的,可一看向静姐的眼睛凶横的语气就突然变成了撒娇似的呢喃。

宁静站起身,整理一下衣服,四周观察一圈,发现一把粉色的气垫梳,攥在手里颠了颠,轻了点,但还算顺手。一旁的于文文太熟悉宁静的脾气了,早在她站起来的瞬间就跳上床缩到了墙角。

 

 

“姐姐姐,不至于吧。我就吃了这一次,以后尽量不吃,绝对”

“你先下来,我不会为了泡面打你”宁静招了招手,顺便拉过犹豫着磨蹭过来的小孩的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人撂趴在床上。

“但 你 就 是 得 挨 顿 打 才 学 乖”

这十多下乘着宁静盛怒的板子疼得文文眼冒金星,双手扒着床单拼命地往前爬,没想到真被她逃出了魔掌。可怜的孩子手脚并用爬到床头,刚想转过身控诉,就因为肿胀起来的tun肉被挤压疼得嘶哈起来。

“哇,你欺负人”文文气起来,也顾不上什么敬称了,“心情不好也不能拿我撒火啊”

“我拿你撒火?你一点儿话都不听还有理了?”

 

于文文终于想起pd第二次转达的话,但是讲道理,超个车而已,也不至于生气啊。不会吧,不会是pd口风不严把猫猫的事儿说漏嘴了吧。




ps.先放点凑合着看再骗点小心心😋

彩蛋文文找pd算账


评论(1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歪 | Powered by LOFTER